DSC_4749.JPG

夏天洗衣頻率真的太頻繁了! 每天身上穿出去的衣物回到家都得換洗, 總不能將流了一身汗的衣服還留到隔天穿吧

這種勤儉持家的行為說真的在冬天或是氣候涼爽時會這樣做~ 可以省水省洗衣精用量啊:)

平常家裡會直接購入一大包的洗衣粉, 雖說是一大包,  但我發現平均洗一筒的洗衣粉用量好像比洗衣精還要消耗

之前在國外曾經用過洗衣膠囊, 台灣也漸漸流行了, 用量極省而且超級方便, 但成本偏高就是了~ (基於勤儉持家心態得先省略它)

衣物的清潔產品我著重在 抗菌,  家裡有養隻法鬥, 常常抱著她當然衣物上會有看不見的細菌, 加上我很怕背部長痘痘, 所以抗菌極度重要啊!

當然“去污”以及“親膚”我覺得已經是衣物清潔產品的基本款了, 不能去污怎麼叫作清潔產品, 不親膚怎麼穿在身上==

之前不是有報導許多洗衣清潔產品添加了螢光劑等等的化學成分, 因為添加了這些成分,  洗出來的衣物才會特別潔白或是特別鮮豔, 長期與肌膚親密接觸下, 都被皮膚吸收進去, 後果有點驚人的可怕耶!

所以只要是用在身上的, 臉上的, 亦或是能食用的, 我都盡量能挑選“天然“的最好!!

其次~ 我會挑選衣物用品的香味, 之前最常使用的就是偏向陽光的馨香味,  不分男女老幼都適合的味道我會先考慮, 一家人才好使用~ 

這次呢~ 要分享一款讓我期待的洗衣產品~ Prosi 普洛斯 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

沒錯!重點就是那個味~ “小蒼蘭”, 與火紅香氛JO MALONE 熱賣的一支香~ 英國梨與小蒼蘭, 有異曲同工之妙 , 當然這款香我常噴啊, 是我的dating 必用品

在這款小蒼蘭蜜絲洗衣凝露, 小蒼蘭的花香氣息就是帶一點淡淡的酒香但是又不會太膩, 但整個洗衣凝露的味道近乎與 Jo Malone那支香差不多快一樣了

誒~ 大家都知道Jo Malone香水不便宜, 這次洗衣凝露竟然帶有這樣類似的香味,  是不是之後我就不用再補Jo Malone的貨啊~ (又是個勤儉持家的概念)

言歸正題 ~ Prosi 普洛斯 是首位將居家日用 融合了 保養美學的領導品牌, 以純淨無毒. 天然環保為中心,  研發出高效的清潔用品

目前旗下的香水洗衣凝露還有“橙花”以及“鳶尾花”兩種香調, 使用歐洲的經典香氛配方來打造頂級的香水洗衣凝露 , 確實是生活的新美學~

DSC_4751.JPG

一大罐就是2000ml , 與一般衣物清潔產品差不多容量

DSC_4750.JPG

看到有前. 中. 後味的說明, 我看到都笑了, 平常有在使用香水的習慣, 其實也會蠻在意前中後味的味道, 就是一整天下來在不同的時間點, 在不同場合做不同的事, 帶給自己與帶給他人不同的氣息:)

完全領先業界的香水調香技術使用在衣物清潔產品上, 衣物的專屬調香師非他莫屬了~

DSC_4765_mh1470099777986.jpg

再來洗這籃我們兩人 差不多才三天的衣物量吧~

DSC_4767.JPG

我們家的洗衣機屬於單槽式(超過10kg),   這一籃衣物丟入差不多七分滿

DSC_4768.JPG

洗衣凝露的使用量建議參考背後的標準使用量說明, 所以我這次的使用量大約使用一個瓶蓋的量(約80ml)

DSC_4766.JPG

如果家裡是滾筒式洗衣機的用量請依照圖中的標準使用量再減少1/2使用喔!

(哎唷!滾筒式洗衣機比較省水, 又比較省衣物清潔劑, 下次它再故障, 該找時間讓它壽終正寢了)題外話拉

DSC_4769.JPG

pt2016_08_03_10_02_17.jpg

洗完這一輪, 拿出來曬一曬, 小小曬衣間完完全全散發出 喔~ 好小蒼蘭的芳香喔~

DSC_4775.JPG

隔天一早將洗過的衣服穿出門, 淡淡的香氣就這樣跟隨著我, 就算忘了噴香水, 習慣有香氛圍繞的朋友, 一點都不會不習慣:) 

DSC_4794_mh1470229489105.jpg

 

光只說Prosi 普洛斯 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 的獨特香味, 來試試他的潔淨力吧~

這一天外出穿在身上的淺色牛仔褲竟然用餐時沾到的醬油膏!! 這種深色醬料久了吃進去布料的話確實會很難清洗耶

牛仔褲我就以手洗浸泡的方式來清潔

pt2016_08_03_20_43_15.jpg

就一件褲子的量而已, 我使用二分滿的洗衣凝露,  讓他浸泡約15分鐘

我真的就只有浸泡喔! 獨家CW潔淨酵素配方 

pt2016_08_03_20_44_28_mh1470228300252.jpg

雖說這污漬面積不大, 但就只用浸泡加入小蒼蘭洗衣凝露的水中,  短短十五分鐘就將它處理了! 對於潔淨力來說~很及格啊!手洗的方式也好沖洗~

洗衣水都捨不得倒哈哈哈哈! 因為真的味道好棒, 最後拿來清洗浴廁地板, 很實用又能順便除掉我家狗兒在廁所如廁的便溺味道(好像有點太物盡其用了)

DSC_4774.JPG

通過SGS檢測, 無苯. 無磷. 無螢光劑. 無石化界面活性劑等有害物質選用APG原料, 經由歐盟Ecocert認證, 所以敏感肌也很適用! 適合全家人安心使用的洗衣產品

全效5 in 1 ~ 香氛. 潔淨. 柔軟. 天然. 無毒

天然環保配方, 堅持不做動物測試. 不傷害生物環境, 企業廠商環保的概念, 研發環保洗劑, 一起守護地球~

其中還多添加了20% 衣物柔織強化因子, 親膚柔軟的配方, 使得衣物澎鬆柔軟有彈性,  好洗好燙好整理, 家裡洗衣的瓶瓶罐罐都可以捨去拉!

重點還有這獨特的小蒼蘭洗衣凝露的調香技術~ 將香氛因子牢牢鎖在織品底層, 當衣物穿在身上時, 透過人體或空氣溫度的改變, 而會有香味的層次感出現

前味~ 英國梨. 蜜瓜     中味~ 小蒼蘭. 野玫瑰     後味~ 琥珀. 廣藿香. 白麝香. 大黃瓜

我情有獨鍾 中味的部分:) 就是我愛的兩個味

 

從生活中去尋找一些小細節 , 有時稍微的注意它改變它, 會讓枯燥乏味的生活帶來一點點的樂趣以及美好喔:)

 

Prosi 普洛斯 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

momo購物~ http://goo.gl/NPGJFB

arrow
arrow

    一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