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953_mh1449570929602.jpg

(首圖只是自助婚紗的花絮:)

 

好的,沒想到首發文章竟是以pre-wedding婚紗照做開頭。

其實這次的婚紗購買也是我第一次上淘寶消費(整個就是心臟很大顆)

因為評估過以婚紗包套攝影大多需要30k以上的預算,單租一件禮服可能就要6000up,

還不如在淘寶依自己的預算挑選評價不錯的店家來作訂做購買,

款式選擇還比較多,是比較適合有自己想法以及有預算的女孩兒。

DSC_2153.JPG 

沒錯!!淘寶店家婚紗製作都是“量身定做”,依照買家給的尺寸來訂做的,

重點是尺寸要拿捏好,不外乎三圍尺寸.肩寬.手臂最粗與最細尺寸.尖到地長度.鞋跟高等等,

平均一套4k至8k來當自助婚紗拍攝已經綽綽有餘了,

何況我本身還訂做了兩套(一白一紅),

完完全全是純自助婚紗,連攝影師都是J先生的研究所學長,妝髮佩飾什麼都自己來啊~

image (1).jpg 

(手臂做工的部分,他做了兩層紗,蠻厚實的。刺繡的部分也還算細緻扎實)

本來打算訂購這套紅色禮服除了拿來拍攝之外,順便也可當作訂婚儀式的dress好像還蠻合適的。

在淘寶觀察了好幾家婚紗天貓店家~

妮可里奇旗艦店  满庭芳旗舰店  黛梦雪旗舰店  isabufei衣紗布菲旗艦店

 

這幾家其實都是天貓婚紗等級,但大都走公主仙女路線,質感在網路評價上都是不賴的,

我個人比較偏好歐美優雅,所以最後選擇了 布拉格国际婚纱,

 

雖然他不是天貓等級,實際上一開始我也算是跟他賭了這一次哈哈(不是每位新娘兒都願意嘗試的拉)

先選擇了價低款式來做第一發,製程大約20天至30天,要抓好拍照時間提前做訂製,

以免收到實品時還有小地方需要請修改阿姨做修改。

我這套有再請修改阿姨幫我調整開叉的高度喔!(想露很大一樣= =)

實際收到時質感還真的讓我驚呼,與圖片做比較可以說是相似度有85%

只是拿來拍照其實很棒的了。

image.jpg 

(背後的款式是性感大露背)

DSC_2147.JPG 

因為此家質感還不錯,緊接著立馬向店家下訂了第二套拍照白紗。


DSC_2442.JPG 

 

這款算是復古細肩蕾絲魚尾款式,比較歐美簡約的感覺,

剛開始收到時試穿其實腰圍臀圍的部分有稍微略鬆,顯現不出腰臀的曲線(整個很重視s曲線啊這很重要!!)

好在這段期間去布行買布,他們有推薦修改高級服飾的修改阿姨,她真的好棒

改一改曲線都出來了,重點是價錢合理阿姨只收350,整個覺得佛心來著

(有需要的女孩兒可私下詢問我阿姨聯繫方式喔)

DSC_2277.JPG 

下身裙擺的部分也是做了三層,分別是蕾絲.進口緞.軟紗,

摸起來的觸感不粗糙,也算是有質感的,

唯獨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側胸圍的部分可能是我尺寸沒抓好,有點鬆鬆的,

修改阿姨說這是他們在禮服製作時以一體成形的方式去做,所以這塊是阿姨沒辦法補救的部分

只好以禮服雙面膠多黏幾張來做固定,從背後看才不會空空的。

照片其實看不到出來的,只要拍攝時稍微注意一下即可。

DSC_2215.JPG 

背後的款式是我在網路抓圖請店家幫我製作成這樣的,原圖好像是平行的沒有露這麼多。

DSC05515.JPG 

對了,還有頭紗的部分我是在 芝诺婚纱 購買,我選擇ABELENA超長超寬柔雙層長頭紗,

簡單百搭的款式,有區分長度以及有頭梳及無頭梳,

 芝諾家的婚紗及頭紗都是以女孩名來做命名,有點韓風清新優雅的感覺,也是很美。

 

好了,我的淘寶初體驗整體而言還算滿意,C/P值算是挺高的!

聽說妹妹之後想要接收我的嫁衣們,我整個覺得太划算的啊

 

<以上婚紗照其實都還沒正式調色喔!有濾鏡的感覺只是我先以美圖秀秀來做調色而已>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